close

剩下2個月的時間就到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了~當天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穿美美的婚紗震撼全場~

4/22跟視覺流感約好13:30挑宴客服,當然還是隊友跟閨蜜一起參與挑選囉~

我設定想要的禮服是訂婚-紅色不要澎裙不要太一般款、進場-白紗要長尾巴的、敬酒不要澎裙及太長拖尾、送客-魚尾深色,敬酒跟送客其中一套想要我愛的藍色^o^

結果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發現,婚宴服以澎裙居多,而且都是浪漫甜美氣質的,但這不是我的風格呀😰所以我挑了超久,試穿了超多套的,以下分享一下試穿的禮服~

💎紅色-訂婚

這些都是保守一般會看到的款式

最後挑這套⋯削肩款,穿起來美又不露胸,又比較少見的款式,4個人ㄧ致通過

💎進場-白紗

肩紗款,左邊背面超美,肩紗超長拖尾,超霸氣,女王風範呀⋯⋯但因尺寸不能改,所以作罷,不然這套我個人大愛~

一般白紗款就沒有命定感

最後一致通過這套,閃亮,背面也超美,也是我大愛❤️

💎敬酒及送客

送客希望深色,那敬酒就打算挑淺色的

穿了這麼多,各式各樣的禮服,終於找到4個人都通過的晚禮服

這套老公大愛,穿起來很顯白,對於很害怕粉紅色的我,非常意外的好看,禮服本身是偏粉橘色,雖有一點小尾巴,但綜合起來還是決定選這套敬酒☺️

這套我穿上就愛,一出場其他三人異口同聲說這件好,是我的衣服,那就不用猶豫啦,立馬決定就是這套,用最愛的藍色及最喜歡的禮服送客來結束這回合❤️❤️❤️

我們從13:30挑到快6點,但我不覺得累,能挑到滿意的禮服心情就超好,一切值得呀⋯

不得不說視覺流感的cp值真的高,禮服多,不會因為下訂服務態度就不好,也不會因為我挑太久就不耐煩,雖說禮服的款式見人見智,如果想要超時尚超特別,建議去單租,以包套來說,服務態度非常重要,超推視覺流感~好期待6月的婚禮喔~~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文欣(小鬼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