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拍完當然要分享感想囉~

其實1月就拿到毛片了,只是忙忙的沒時間分享😵我的婚紗是在工作室拍的,選擇離家近、室內棚多的視覺流感工作室,因為沒外拍,所以分享的都是棚內的唷~

攝影師:De攝

攝助:阿珊

造型師:Lisa

我跟老公不想拍一般人的那種婚紗,所以選了很自我那種風格,不過還是不要搞怪的太過分,就用兩套做自己喜歡的就好⋯

先分享正常版的白紗

是不是美美的😍這都只是調過色而已的毛片唷!

第二套粉色魚尾

我最愛這套了,但可惜照片是最少的😭

搞怪的要開始了~😁首先,大哥與大哥的女人

再來bartender 挑逗大哥的女人

 

是不是很特別🤣

最後一套,也是老公的愛,生存遊戲😎

 

 

雖說在棚內沒辦法拍出滂沱霸氣的遠景,但我們想要的風格有拍到就可以了😉

4套造型我覺得拍最有感覺的是生存遊戲跟米奇帽的九宮格,白紗呈現出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好,整體來看我跟老公還算滿意囉!

目前正在修片中,一修結果不是很滿意,經過溝通,二修結果好很多,目前在三修中,希望盡快完成這一部分囉~

期待4/22挑拍照禮服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文欣(小鬼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